零钱存款不用愁 尽显农行好服务

2017-03-24 09:2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24日讯(通讯员 董坡)农行淄博张店支行营业部周边商铺较多,每天需要清点大量零钱,该行员工始终牢记“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对待存零钱的客户始终保持热情周到的服务。

  张先生是到该行存零钱的常客,每天中午12点准时带着1万元左右的零钱来网点办理存款业务。由于清点零钱占用高柜时间较长,为了不延误其他客户办理业务。该行员工主动调整午餐时间,给张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再轮流就餐。这样一来,最后一个柜员要等到中午1点半才能吃饭。张先生了解后甚是感动,主动在该行办理大额存单50万元,同时办理了白金卡、电子银行、信用卡等结算产品。优良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该行正是以真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