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投长城金融服务峰会临淄分会圆满举行

2017-03-19 11: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峰会现场

与会嘉宾认真听取并记录行业专家们的主讲内容

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总部

  大众网淄博3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文鹏)3月18日,“财富时代的资本新力量”--2017中投长城金融服务峰会临淄分会在山东淄博临淄万豪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峰会由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长城)主办,众多企业领导、行业权威专家总共20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峰会。

  中共中央党校专家、博士、方略智库、民生智库特邀研究员李晓女士以当前金融新时代前景下,深度解析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及投资走向,并分别就国际经济形势的研判、国际经济变化的趋势及影响、2017年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展望、当前资本走向何方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讲解。

  北京大学创业投资研究会投行部总监、中经融玺(北京)生态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行部总经理王新虎先生讲解当前形势下的股权投资基金,分别就PE投资财富选择、基金投资亮点、基金投资策略及风险控制、基金收益测算及收益分配四个方面讲解股权投资基金相关方面的知识。

  中子星---联海资产机构量化业务部总经理方杨阳先生就中子星---联海资产公司概况、量化投资概念及策略类型、量化策略投资优势、投资理念及风控体系四个方面进行细致解读。

  云芝平台民间融资登记服务中心风控总监、北京新三板加速中心风控总监周春敏先生以《新三板破万后的债券投资机会》为主题,分别就优秀的股权质押是债权投资好标的、足够高的安全边际、退出保障高三方面全面讲解股权质押业务。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委员会副主任、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乐先生以“价值”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演讲中谈到:中投长城的价值之一是不仅可以为个人或企业提供投融资服务,而且满足高净值客户随时了解、更新时代红利的需求,形成资本生态圈。其二为合伙创业,即联合创始人模式日趋成熟。无合伙、不创业。联合创始人之间各自发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中投长城为联合创始人提供创业支持政策,成为中投长城联合创始人之后,不仅可以紧踏时代节拍,也可达到创业低风险、低投入、高收入,了解金融行业前沿信息,建立拓宽高净值朋友圈。

  本届中投长城金融服务峰会的成功举办,为财富时代注入了资本新力量,前沿的行业讯息、优质的专家团队,通过对金融行业最新的解读,能够有效的激发金融行业稳步发展,推动当地区域经济发展,为关注金融动态的人士提供高端的行业讯息大餐。

  如果您对金融行业高度热爱,如果您对创业满怀激情,如果您想聆听行业专家倾情分享,请拨打热线电话:4009922777。

  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全面布局全国二三四线城市,通过联合创始人模式拓展销售渠道,与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优质投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新的财富增长。公司凭借丰富的项目资源,良好的政府关系,庞大的销售网络以及资深的专业团队四大优势,在业内拔地而起。中投长城力争在五年内,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财富管理机构,形成资本生态圈。

  北京总部地址: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8号IFC大厦28楼

  山东总部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柳泉路东北角汇金大厦28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