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银无年龄 服务无止境

2017-03-17 17:52: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17讯(通讯员 侯雪)近日上午,一位老大爷步履匆匆地走近农行淄博世纪路支行营业室。该行大堂经理询问得知,老大爷想使用掌上银行转账,但昨天晚上操作多次,始终不成功。于是,大堂经理请老大爷现场演示操作,积极协助解决问题。真是人老心不老,该客户熟练地连接上该行免费wifi网络,打开掌上银行,进入到转账界面,操作到最后一步,要输入“动态口令”时被难住了。大堂经理询问老大爷有黑色的“K令”吗,为保障账户资金安全,转账金额超过一万元需要使用。大爷愣了一下,随即从口袋里掏出一个“K令”,说原来是这个啊。然后,自己根据系统提示,成功完成转账。通过聊天得知,老大爷今年87岁了,经常给女儿转账,以前都是小额的,昨天有一笔大额资金,于是犯了难。老大爷说,农行一直是自己最信赖的银行,家里所有的钱都在农行,农行的网上银行“K宝”都是随身携带,后来掌上银行方便了,就一直用掌上银行,觉得非常方便、快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