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网捷贷”支撑消费升级资金需求

2017-03-17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17日讯(通讯员 董坡 韩姗姗)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更新,“消费升级”浪潮渐成规模,品质革命接踵而至,传统的生存型、物质型消费开始让位于发展型、服务型消费。经济新常态下,农业银行主动适应消费金融市场发展趋势,推出了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网捷贷。

  小李,1991年出生,参加工作没有几年,2014年大学毕业时,在父母的资助下,购买了人生的首套房子。

  “房子首付20万,都是父母支持的,在农行办理了房贷40万,我负责归还贷款,每个月2000多吧。”这位“90后”以直截了当的说话方式将实际情况告诉了记者。在父母的资助下,小李无需为人生的首套住房奋斗奔波,轻松就置办了房产,这也是他的婚房。

  今年初,小李与女朋友的关系日益稳定,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便想把婚房装修一下。但是,由于每月归还房贷,小李手头并不宽裕,买房时父母为自己花费了大半人生积蓄,因为资金紧张婚房迟迟没有装修。

  捉襟见肘的现状让小李犯了难,家庭装修是事关之后数年甚至数十年的大事,简简单单总有遗憾,到处借钱又压力太大。

  踌躇不定时,小李想到了为自己办理房贷业务的农行客户经理王聪,致电咨询得知,“房贷还款两年以上,征信良好,办妥房屋抵押手续,就能通过农行网上银行申请消费贷款‘网捷贷’,最高30万元,年利率5%左右”。

  经过沟通了解,小李感觉这“网捷贷”很不错,正适合自己的家装需求,当即从农行网上银行提交了“网捷贷”申请,几秒钟后,就获得了15万元的审批额度。

  如今,小李的房子即将进入软装阶段,现代简约式的装修风格已初见雏形,这套房子即将见证一个新家庭的诞生。

  农行淄博张店支行行长张卫东表示,在互联网+和新消费时代,消费金融市场前景广阔,融合互联网思维、结合数字技术的消费信贷产品将助推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增长。

  随着网络支付的兴起,银行业亟需数字化转型。农业银行主动利用互联网技术提升和改善服务方式,不断拓展电子渠道功能,积极适应新经济时代“指尖”上的金融需求,“网捷贷”正是在这样的趋势下应运而生。

  据了解,农行“网捷贷”是一款“纯线上、全自助”的信用产品,通过应用互联网技术实现了“自助申请、自动审批、自助用信”,支持随时提前还款,充分体现了互联网方便快捷的思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