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淄博”植树活动圆满举行

2017-03-16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淄博”植树活动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通讯员 冯谢恩 张田)3月11日,在第39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团委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博山五阳湖湖湿地公园,与社会志愿者一起参加植树活动,共建美丽淄博。

  “我参加这项活动已经6年了。每年这个时候都会种下杨树、柳树等适宜树苗,为淄博的绿水青山略尽心意,也希望能影响更多的人参加,一起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的员工满超一边挥汗如雨,一边兴奋地说。

  活动当日,他带着儿子跟随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团委来到博山五阳湖湖湿地公园,和许多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春季植树行动。在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现场,所有人都全身心地投入,扛树苗、挖坑、培土、浇水……认真细致的动作如同在呵护初生的婴儿,每种好一棵树就像种下一个美好的希望。

  今年的3月12日,我国迎来第39个植树节。近40年来,这一节日通过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让大地山川绿起来,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美起来,成就了世界上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成效最显著的义务植树活动,推动了我国造林绿化步伐。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团委响应团市委号召,积极参与“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淄博”的植树活动,全行共有38名员工及家属参加。这是大家作为中行人践行自己社会责任的积极作为,更是为家乡“美颜”,为打好蓝天保卫战贡献出力所能及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