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西城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活动

2017-03-16 17: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 随着互联网、通讯技术的发展,一些不法之徒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和网络等方式不断翻新诈骗手段,通过伪基站假冒银行客服电话发送短信实施诈骗。作为最贴近客户的基层金融服务单位,中国银行淄博西城支行积极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活动,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履行社会责任。

  据悉,活动在淄博职业学院设立宣传点,支行组织员工对每位学生发放宣传折页和防范诈骗手册,针对电信诈骗辐射面广、隐蔽性强的特点,耐心向学生讲解犯罪分子使用的诈骗手段、话术及应对措施。学生们对此次宣传活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已有效掌握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和措施,并将会做好家人朋友的防范诈骗宣传。

  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本网记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