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喜获2016年度综合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2017-03-16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志)2月3日,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在淄博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考核结果兑现大会上,荣获 2016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项荣誉的获得,是淄博市委市政府对中行淄博分行2016年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行积极认识经济新常态,立足区域经济发展,抢抓经济转型升级新机遇,为全市转型升级提供有力金融支持的回馈。

  2017年,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在淄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持续对传统企业升级改造的授信给予加法,对过剩产能企业授信给予减法,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授信给予乘法,努力在推动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为淄博市精准转调,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提供动力之驱。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