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走进中国银行淄川支行“打开理财之门 开启成长之路”

2017-03-16 17:4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银行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小记者点钞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娇娇)2月25日,中国银行淄博淄川支行举办了《打开理财之门,开启成长之路---小记者、践行家走进中行》活动。特约小记者及其家长共计60余人应邀前来参加。

  据了解,活动以专题讲座的形式生动地向小记者们介绍了中国银行的发展历史以及货币的变迁。随后,中行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认识了各国货币、了解了人民币的防伪技术、学习了点钞基本功等,并引导大家树立健康理财观念,科学理财。最后,该行组织小记者们参观了营业厅堂、业务办理窗口,鼓励孩子们切身体验开立个人账户的全过程。

  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开阔了孩子的视野、丰富了孩子的知识,唤起了孩子们对银行业的憧憬。实践课程圆满结束,活动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评价和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在在丰富人生体验的同时,也强化了勤俭节约、科学理财的观念。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