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临淄支行用心服务部队客户

2017-03-16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部队服务

银行服务团队正在为士兵办理业务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通讯员 钟盈国)青州某部队一直与中国银行淄博临淄支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支行为部队提供了代发工资、电子银行、手机银行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将贴心服务、全方位服务送入军营。

  近期由于银行政策变化,该部队新兵的银行卡无法批量激活,代发工资完成后面临无法取款的情况,为了及时解决这一问题,向战士们提供更好、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支行快速行动,主动对接,提出解决方案。支行的员工放弃休息时间组成服务团队,携带移动BL终端、复印件、移动POS等设备赶往军营为战士们提供现场激活银行卡的服务。

  据了解,为了不耽误军营战士们的正常拉练,支行员工从早上七点半工作到晚上六点,中午轮流吃饭,业务不停,为战士们分批激活银行卡。时值寒冬,气温不到十度,因部队所处山区信号不好,支行服务团队必须开着房门在门口办业务,每天在寒风中工作11个多小时。连续七天用心服务,最终完美解决了此次新兵不能正常取款的问题,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该部队官兵更多的信赖和支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