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7-03-16 16:5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赵赫

建行淄博分行开展大堂微沙龙,宣传消保知识。

建行淄博分行积极开展户外宣传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记者 赵赫 通讯员 罗倩 王海燕)昨天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建设银行淄博分行根据上级行要求,结合自身品牌服务发展战略,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切实保护银行业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建行淄博分行以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意识和能力为宣传重点,尤其针对近期社会关注的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防止银行卡非法买卖和保障用卡安全等热点问题开展形式灵活的宣传教育。在宣传活动中,很好的加深了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银行系统金融产品服务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大大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着力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据了解,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建行淄博分行将以提高公众维护自身资金和信息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宣传重点,以个人贷款、信用卡、银行理财、电子银行、自助设备、代销业务、非法集资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知识为主题,营造良好环境、畅通投诉渠道、统一宣传口号,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大堂微沙龙、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还将组织流动宣传队伍,深入学校、社区、商圈、农村等地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实实在在的为社会公众传播金融知识,让社会公众更好的学习金融知识、了解金融文化、使用金融产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