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张店支行审慎服务识风险

2017-03-16 12:5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丽丽)近日,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农行淄博张店支行办理社保卡取款业务,系统提示重要客户信息不完善,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信息补录业务,暂时无法支取现金。

  客户对工作人员讲,社保卡是自己老父亲的,因老人行动不便,现在医院住院疗养,无法到营业网点办理此项业务,要求网点提供上门服务。

  当天中午,该行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利用午饭时间到老人病房进行上门核实,当询问老人是否知晓儿子为其办理取款业务时,老人坚决声称从未授权儿子代为办理养老金支取等业务,都是自己老伴儿代理取款。该行工作人员意识到,子女可能在未经老人许可的情况下,擅自支取存款,便再次向老人确认被授权人问题。老人在授权委托书上清晰地写下了老伴儿的名字,指定妻子作为自己的委托代理人,随银行工作人员到该行办理了后续业务。

  躺在病床上的老人对该行审慎、认真的工作作风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赞扬。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