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张店支行积极开展“3.15”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2017-03-14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3月14日讯(通讯员 马加杰)“‘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农行淄博张店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通过厅堂微沙龙、社区宣讲、短信提示、公众号推送等多种宣传形式和普及渠道,深入宣传银行业基础知识、金融风险提示、消费者自我保护等知识,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特别是厅堂微沙龙形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和一致赞扬。

  该行辖属17个营业网点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向客户普及反电信诈骗知识以及用卡安全提示,既缓解了客户的焦虑情绪,维护了大堂秩序,又让客户切身体会到电信诈骗的危害和安全用卡的重要性,增强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