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成功举办2017年二手房贷中介推介会活动

2017-02-28 14:3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2月28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孙菁艺)为深入挖掘二手房贷市场,巩固现有二手房合作中介机构伙伴关系。近日,齐商银行在淄博华美达酒店成功举办了2017年二手房贷业务推介会。本次会议通过前期的电话回访、电子邀请函发放、上门拜访等邀约形式,共邀请到全市近120家二手房中介机构参与其中。

  会上,齐商银行对2016年中介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并根据去年推介会中介合作签约情况及业务往来数量为符合奖励条件的合作机构颁发奖励。后由齐商银行内训师针对现行二手房贷政策、2017年齐商银行二手房中介合作奖励政策、个人消费贷款业务等内容展开具体讲解,全面展示了齐商银行在拓展二手房市场、稳步进军消费金融市场的成果。会议还通过精彩纷呈的热场魔术及签到、摇红包、抽奖等互动形式有效提升了到场中介的参与度。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得到参会中介机构一致好评。

  此次二手房贷中介推介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7年齐商银行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的保质增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同时,齐商银行将总结本次会议的成功经验,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二手房贷市场,用效率说话、用服务说话,打造齐商银行靓丽个金品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