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张店支行专业服务受赞赏

2017-02-27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大众网淄博2月27日讯(通讯员 周杰)近日,一中年女士急匆匆来到农行淄博张店支行,该女士面色慌张,手足无措,银行工作人员见状急忙询问其来意。原来,该女士通过农行自助设备为他人办理了一笔无卡存款业务,金额一万元,因办理业务过程中,一时疏忽输错账号,情急之中不知如何处理,结果因超时被设备吞钞。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后,该行柜员耐心安抚客户情绪,并详细解释了自助设备差错处理办法,客户对此表示理解。当日,该行工作人员进行了设备清机,查出长款的具体交易,核对交易流水记录,并通过进一步核实客户凭条及监控录像,确定情况属实后,按规定将该款项顺利转入客户本人账户,并电话告之客户处理结果。客户对该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及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通过自助金融设备办理业务过程中,一是切勿向陌生账号汇款,谨防电信诈骗。二是仔细审核对方账户信息,切勿因一时粗心大意,造成经济损失。三是遇到问题切莫慌张,及时向银行工作人员反映,寻找解决方法。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