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着力打造精品服务品牌

2017-01-24 11: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月24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郑云盛)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工商银行桓台支行结合实际,采取一系列措施,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环境优美、服务周到,提升服务工作美誉度

  按照规范化服务工作的要求,该行在网点装修、服务设施配置、便民服务工具配置等方面尽量做到人性化,各网点全部配置舒适的座椅、冷热饮水机、便民服务箱等设施;为烘托节日气氛,张贴悬挂大红灯笼、宣传画;遇到雨雪等恶劣天气,提供防雨雪伞具、铺设防滑地毯和警示提醒牌;对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提供针对性、无障碍服务。

  强化素质、提高效率,提升服务工作满意度

  为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该行经常组织员工对专业知识、操作规范、服务礼仪、服务技巧等进行强化培训,定期开展业务和服务技能比赛。配备了业务熟练、沟通能力强的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引导和分流,提高自助设备、智能设备的利用率,大大减少了客户的排队时间。

  雪中送炭、助力发展,提高客户信任度

  为全面做好企业客户金融服务,该行根据客户不同情况,分别给予综合评级授信、网贷通贷款、信息咨询、上门安装POS和开通网上银行等不同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缺乏和结算等问题,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称赞。

  全心全意、做好参谋,提高客户忠诚度

  为切实维护客户权益,该行为客户负责、替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理财咨询、风险评价、收益评估等方面的服务,在充分尊重客户自身意愿的基础上,当好参谋,提醒广大客户理性投资,有效规避风险,实现其资产的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