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2017-01-22 17:0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会议现场

齐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杲传勇发表重要讲话

   大众网淄博1月22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张倩)1月22日,齐商银行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截至2016年末,该行资产总额突破千亿元,达到101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73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98亿元,主要监管指标持续达标,上缴各项税金3.4亿元。2016年,齐商银行获评“淄博年度市民最佳口碑银行”,行内多家机构获得“2016年度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家示范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齐商银行将迎来20周年行庆,在新的一年里,该行经营工作将围绕稳发展、调结构、促创新、防风险四大任务集中发力,继续坚持“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主办行”的市场定位:零售金融方面将继续聚焦消费金融,大力发展住房按揭、光伏贷、乐游贷等消费信贷业务,尽快实现“秒批秒贷”,打造极致客户体验,进一步丰富理财产品、直销银行产品满足客户投资需求;小微金融方面将深入复制推广小微信贷管理技术,实现先进技术的全覆盖,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充分发挥社区支行、小微支行的便民性,下沉服务重心,不断提升对小微客户及城市居民的金融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