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银铁通”业务受市民青睐

2017-01-11 12:18: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徐强

  近期,齐商银行在全省首家推出了“银铁通”业务,市民通过ATM机就可以买到火车票。这一创新举措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与好评。

  家住张店区的耿先生来到位于金晶大道齐商银行个人贷款中心旁边的自助银行,凭借身份证和银行卡,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通过自助设备买到了去往博山南仇的火车票。市民耿先生说,他因为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出差,“银铁通”让他在家门口就能购买火车票,非常便利。

  这是齐商银行在全省首家推出的“银铁通”项目。以后,广大市民可持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在齐商银行“银铁通”一体机上购买并现场拿到火车票。“银铁通”自助设备,不仅有自助现金服务,也有铁路票务服务,不仅方便了市民,也是齐商银行深入贯彻国家“互联网+”战略,实施“银行+铁路”工程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推动双方的特色服务,实现共赢。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