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商银行济南分行存款突破20亿元

2017-01-11 12:18: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李春玲

  齐商银行济南分行自2015年11月29日开业以来,全行上下团结一致,立足市场,深挖客户,抢抓机遇,各项业务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各项存款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截至2016年底,该分行各项存款突破20亿元大关,达到21.62亿元,较年初增加18.52亿元,增幅597.34%。累计销售各类理财产品16.9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96亿元,银行承兑汇票余额8.66亿元,信用证余额1.55亿元。这标志着齐商银行济南分行金融服务能力实现新的跨越,服务地方经济的实力大幅增强。

  齐商银行济南分行秉承“务实、创新、精细、卓越”的企业精神,高度重视公司存款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地域和客户优势,积极开展各类主题营销宣传,提高市民关注度;积极开展“进走访”和“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为当地市民提供了金融便利,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