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推进投行业务发展

2017-01-11 12:17: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郗京才

  交通银行淄博分行积极推进投行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大力推进投行业务创新。注重以客户为中心,以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名单制为抓手,加速做大类信贷业务规模,同时积极推进服务渠道多元化,实现业务融资模式的多点开花,拟通过该行资产管理中心出资设立淄博市扶贫发展基金50亿元,用于淄博市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公路基础设施、大健康、大医药、教育、治水治污、现代化农业等项目。

  全力做好项目储备。将项目储备和推进的有效开展作为一项重点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不断拓宽营销视野,深耕当地市场,加强优质项目的营销、储备和推进力度,强化项目储备。

  持续加强风险管理。通过完善业务制度、加强流程制约、加强存续期管理等措施,保障业务健康运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