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张店支行逸贷通业务发展名列前茅

2017-01-11 12:17: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许超

  自开办公务员类逸贷通业务以来,工商银行张店支行积极转变工作思路,调整营销战略,稳步提高逸贷通业务市场占有率。

  截至2016年12月31日,成功发卡636张,成功办理公务员类逸贷通分期金额2400余万元,预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140余万元,全市名列前茅。

  强化推动与督导。公务员类逸贷通管理办法及操作流程下发后,支行积极组织网点主任、客户经理进行业务培训,有力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

  加强业务宣传,组织专业团队实施精准营销。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由支行组建专门营销团队,实地调查并通过制作“一对一”宣传资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定期通报,加强业务考核。该行把公务员类逸贷通业务作为新的业务发展点,认真制定考核办法,奖罚并重,有效激发员工的营销热情,形成了人人讲营销、人人会营销的工作氛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