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倡家庭健康新生活 客服节全新升级

2016-12-01 18: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赵赫

  大众网淄博12月1日讯(记者 赵赫 通讯员 白海洋)2016平安人寿第21届客服节全新升级,首倡家庭健康新生活。通过移动服务平台平安金管家APP完成了“平安行”、“绿行家”、“欢乐秀”三个项目的线上布局,分别从少儿安全教育、亲子陪伴成长、家庭和谐欢乐三个方面关注每个家庭的平安、健康。

  孩子安全是健康家庭的基石,“平安行”活动倡议父母与孩子共同学习安全课程,参与安全知识测试等,让孩子拥有足够的安全自护意识和技能,为孩子的平安成长保驾护航。父亲的陪伴缺位是许多家庭的痛点,平安人寿“绿行家”活动从父亲的视角出发,包含亲自出行路线及攻略、亲自游戏等服务,帮助爸爸们完成有质量的亲自陪伴。同时“欢乐秀”致力于让父母及孩子忘却学习的压力,提供才艺展示舞台共享欢乐时光。

  上述三大主题活动均在“平安金管家”APP展开。以“平安金管家”APP为核心,全面实现“掌上互联”,顺利完成1.0时代到3.0时代的升级。即从单一线下服务的1.0时代,到以线下为主,线上网络服务为辅的2.0时代,升级到目前依托互联网。提供全天候服务的“永不落幕的掌上客服节”3.0时代。

  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淄博中支始终坚持打造优质的客户服务平台,贯彻落实公司要求,通过不断的服务升级、践行服务承诺,为客户带来“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