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淄博公司全新自助洗车吸引周边客户

2016-05-26 18:29:00    作者:张娜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近日,在淄博张店中埠加油站,客户吕群秋显得特别高兴,因为他看到了在加油站空地上多了一台自助洗车机,让他感到十分方便。他说:“其它加油站虽然有优惠,但是没有洗车机,我还是愿意来这儿加油,主要是能自助洗车,洗车的同时能缓解我们长期固定姿势开车的疲劳,自己动手洗洗车活动一下筋骨,还节省了洗车费,可以说是双赢。”

  大众网淄博5月26日讯 近日,在淄博张店中埠加油站,客户吕群秋显得特别高兴,因为他看到了在加油站空地上多了一台自助洗车机,让他感到十分方便。他说:“其它加油站虽然有优惠,但是没有洗车机,我还是愿意来这儿加油,主要是能自助洗车,洗车的同时能缓解我们长期固定姿势开车的疲劳,自己动手洗洗车活动一下筋骨,还节省了洗车费,可以说是双赢。”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的进入了普通家庭,同时人们对汽车的清洗和保养也越来越受到重视,自助洗车机的全新上市也获得了广大车主的青睐。淄博公司引进多台自助洗车机,像张店中埠加油站这样较偏远的郊区也增加了自助洗车机,同时,还为顾客配备了大容量吸尘器,洗手装置等,让便捷服务一步到位。

  自助洗车机是车主自己动手清洗爱车的自助式便捷洗车设备,主要采用投币、刷卡的系统完成智能化自助收银,同时具有清水、泡沫、吸尘三大功能,让有车一族不受时间、环境限制,随时到站体验自助洗车的一种新型便捷式体验。客户来店前后洗车花费不到15分钟就完成了车体清洁。员工李钰说:客户的车干净了心情也会好很多,我们服务做好了,车主自然喜欢长期来你的加油站加油了。

  合适的水流、超净的洗车液、温馨的吸尘器,让客户瞬间喜欢上了这台洗车机,有了对硬件上的肯定,和对客户的亲身体验,带给了员工信心,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每一个创新都会有惊喜,留住更多的客户,换来了销量的稳定。(张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