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学习 师者聚力 新东方智慧学习体验馆正式进驻淄博

2024-03-30 16:44:00 来源: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3月30日上午,新东方智慧学习淄博体验馆在张店万达广场正式开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学智慧学习部总经理助理薛雨,新东方济南学校校长助理兼智慧学习部总监卢奕、新东方济南学校智慧学习部总监助理张迎迎、新东方淄博体验店各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智慧学习淄博体验馆开业盛典的精彩时刻。

  淄博首家智慧学习体验馆的华丽绽放标志着山东新东方智慧学习在淄博正式开启新征程,“进淄赶考”与“淄学智慧”共架学生成长的桥梁,智慧学习通达未来,学生成长“美淄淄”。

  活动现场特邀阿拉法特老师(智慧学习部英语项目经理),为现场的家长和孩子进行了中学学习规划讲座,法特从多个角度对淄博考情学情进行了分析,对不同阶段的孩子需完成的学习规划问题进行细致分析。

  在讲座结束后,现场的顾问老师针对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全新的智慧学习模式,给学生和家长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现场的学生和家长对学习机产品和课程进行了全方面体验。淄博首家智慧学习体验馆集结新东方智慧伴学全场景、智慧学习沉浸式体验,带给家长和孩子最全最新的智慧产品和优质课程,不仅如此,门店还拥有一支具有热情且专业的服务团队,致力于打造 “一站式智慧学习中心”,开启淄博智慧学习新体验。

  未来,山东新东方智慧学习,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独特的教学模式,帮助淄博学子在潜移默化的学习过程中快乐成长,收获理想的未来。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