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田庄小学开展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2024-03-15 16:53:02 来源:  作者: 于圆圆

  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了让学生了解树与人类生存的关系,懂得爱护环境的意义,桓台县田庄小学开展了植树节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前,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班会等让同学们了解了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提高了同学们对森林功能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明确了自己为祖国绿化事业作贡献的责任和义务。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三五个人一组,大家持铁锹、有的挖坑,有的提着水桶来回浇水,大家有序合作,干劲十足,不亦乐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的为植物园的每一棵果树浇水,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

  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主动参与绿化环境,亲身体验植树护绿的快乐,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也为推动学校劳动教育、培养学生的劳动品质夯实了基础。(通讯员 罗莉)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