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在周村圆满落幕

2019-05-21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1日(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岳道刚 石明 徐杉杉)5月18日,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由周村区教育和体育局,周村区体育总会,淄博市轮滑协会承办、周村区轮滑运动协会、周村区北门里小学协办的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暨山东省速度轮滑邀请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20余支代表队,350多名运动员,相聚周村区北门里小学,相互切磋交流速滑技术。

  市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波、区教体局副局长冯艳冰、市轮滑协会会长胥智龙、市轮滑协会秘书长李建辉等领导参加活动。
  轮滑运动的特点是速度与激情,尤其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那种你追我赶、火力四射的劲头,让在场的所有人热血沸腾。本次比赛是以全民健身为宗旨,参赛选手中有年龄偏小的小朋友,让整个赛场的气氛更加轻松和快乐。
  赛场上也不乏有小选手跌倒,但是这些小运动员们仍旧会坚持着爬起来继续比赛。这也是轮滑这项运动教会孩子们的:遇到困难,不能放弃,靠自己的力量站起来,继续前进。
  为了各队伍安全有序参赛组委会特邀请“淄博阳光救援队”为本次比赛提供医疗救助和赛场安全保障。
  2019年,淄博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落下帷幕,在赛场上有努力、拼搏,有勇敢、坚持,这不是结束,在新的征程中,各位小队员们要更加努力训练,期待明年赛场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