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全国助残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21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2019年5月20日是全国第29个助残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张店二中开展了全国助残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全国助残日的由来和意义,并以“宣传残疾人保障法”“我身边的残疾人故事”“走进每一个残疾人家庭”“平等教育,共享未来”等为主题,组织学生模拟失明、失臂、失哑等原因给生活带来的不方便,让学生了解残疾人的生活情境,体验生活的困难。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全校学生关心爱护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孩子们慈善博爱、关爱他人、团结互助的良好品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