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二中开展"五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5-06 10:09: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5月6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帅琦 张继丹)今年是“五四”运动第100周年,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团员青年的风采,张店二中开展了“五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周一早上,全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的主题升旗仪式。七年级学生代表做了题为《五四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的演讲,号召同学们好好把握住青春,学那穿云破雾的海燕去搏击八方的风雨;学那高大挺拔的青松去经霜傲雪。只有如此,才能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中谱下无怨无悔的一页。

  学生处曹主任指出,共青团是一个有信仰、乐于奉献的组织,共青团既要服务青年也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又要在价值理念、信仰追求等更高层次上去吸引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

  周一上午10点,学校组织部分教职工收看庆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