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教育考察团来淄交流家校共育

2017-03-04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重庆市綦江区陵园小学一行到访淄博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交流学习。

重庆市綦江区陵园小学一行参观高新区华侨城小学特色教学。

  大众网淄博3月4日讯(实习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王瑄)3月3日,重庆市綦江区陵园小学唐楠校长一行赴淄博,交流借鉴淄博家校共育工作推进经验。 

  教育考察团首先听取了淄博高新区心理健康教研员田志峰关于区域推进家校共育工作的报告。随后,淄博高新区华侨城小学校长陈忠心、边河中学副校长张国华做了关于学校层面推进家校共育工作经验介绍。之后,淄博市家庭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瑄就课程体系构建、讲师团师资力量培养、教材建设三个问题与考察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陪同考察团实地考察了高新区华侨城小学、临淄区边河中学,查看相关档案资料。两所学校作为家校共育工作推进的优秀代表,成为此次考察团访问的首选学校。 

    作为家庭共育工作开展富有成效的陵园小学,唐楠校长也与淄博的教育同仁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做法。“这次到淄博来考察,看到区域、学校层面家校共育工作思路清晰、课程体系完整、讲师团培训体系健全,帮我们理清了困惑,学到了经验。回去后我们要把这些好的经验做法结合陵园小学的实际情况,更好地推动家校共育工作在学校的深入推进。”陵园小学唐楠校长说。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