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办英语风采大赛

2017-03-01 09:45: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赵赫

参赛选手才艺展示

参赛选手进行精彩表演

参赛选手正在比赛中

 杨长征校长对比赛进行点评

评委与现场观众

领导、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大众网淄博3月1日讯(记者 赵赫 通讯员 张俊)为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同学们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同时为全校所有英语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和同台竞技的平台,2月28日下午,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成功举办第一届校园英语风采大赛。本次大赛由英语备课组主办,全校英语老师担任评委,校领导和全体师生观摩了比赛。

  据悉,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的选拔,12名同学脱颖而出,顺利登上决赛的舞台。通过自命题演讲、互动式口语问答、才艺展示的方式,小选手们精彩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有的风趣幽默,有的甜美深情,有的活力四射,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地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并现场颁发奖状。

  比赛结束后,杨长征校长对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对英语教师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对获奖学生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对在场观看学生给予鼓励并提出严格要求。

  本次活动,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拉近了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也提高了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相信经过本次英语风采大赛,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