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举行合作教学体验式培训

2016-12-19 15:2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赵婷婷 张俊
老师们在实际应用中感受到合作教学对课堂的促进和影响
学校举行合作教学体验式培训

  大众网淄博12月19日讯(通讯员 赵婷婷 张俊)当下,教育已经由知识经济时代走向核心素养时代,全社会都在高度关注学生的核心素养问题,恰逢教育局提供了参加郑杰校长合作学习实验校的良机,借此东风,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开始实施合作学习课堂教学改革。

  合作学习是个技术活,为了让老师尽快掌握合作技能和策略,在实践中熟练运用,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于2016年12月2日和9日对全体教师进行了两期体验式培训,采用合作策略中的三步采访法和切块拼接法对老师进行合作学习要素和合作技能的培训。

  据了解,体验式培训让老师们真正地了解合作教学,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在发生着悄然的改变,学生课堂中的礼仪意识和合作意识都得到了提升,老师们也在实际应用中感受到合作教学对课堂的促进和影响,课堂教学实效性大大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