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举行五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9-05-21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1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苏娜)近日,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五年级举行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课堂教学展示、各班分层家长会。
  家长们兴奋地走进校园,再一次被学校营造的文化所吸引。走廊墙壁作品,虽然稚嫩,但每一张都充满童真童趣;每一个楼层的展板上的小报,折射出小学部五年级追求高雅文雅的年级内涵;每个教室,配置了标准化的文化内饰,展示了学校的精致化管理……家长赞不绝口,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伴随着“叮铃铃”的上课声,五年级各班的家长朋友们陆陆续续来到了教室和自己的孩子们共同学习。课上,各位家长聆听了各科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并观察了孩子的上课情况。随后,家长们还观摩了课间操情况。
  观摩课活动结束后,语、数、英老师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回顾了半个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热烈融洽的气氛,春风化雨的语言,让家长们既了解到孩子在学校丰富多彩的生活,又看到了孩子自身的优势和需要提升的地方。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校园,走近孩子,倾听心声;走进教室,走进教育。他们衷心感谢学校老师们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表达了家长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共同教育孩子的愿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