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三小学组织开展第八届读书节活动

2019-04-2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淄博·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刘维丽)最是书香能致远,阅读不仅能启迪智慧,还可以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值此世界读书日之际,高新区第三小学开展了面向全体师生及家长的“一起阅读 温暖你我”的读书节活动。此次读书节的活动主题为“全科阅读 全员阅读”。活动初始,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做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首先是学校宣布了活动方案,各班级分别进行阅读文化布置,各班设计别出心裁,彰显出独特的班级文化特色。此外,还结合“2019小圭璋中国原创绘本插画展”进行了全科绘本阅读,激发学生们的阅读兴趣。

  利用主题班会进行学生间的读书交流和书籍交换,各学科教研组选定阅读书目并结合学科特点进行阅读和展示活动,举办朗诵比赛让学生们在比赛中感受阅读的魅力,最后开展“古诗词诵读大会”来增强学生们的阅读能力。

  最后对本次读书节活动进行表彰并进行各学科的阅读成果展示。相信这次活动的举办将有效地激发师生读书的阅读兴趣,提高学生们的阅读能力,对学科教学也有深刻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