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模范教师崔佃金教你调节心态轻松迎战高考

2016-11-16 16:46:00 来源: 鲁中网 作者:

  鲁中网6月2日讯 2015年山东高考人数近70万,淄博作为生源大市,今年有31130人参加高考。为使广大考生能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考前复习,调整心态,淄博市教育局、鲁中网联合录制《名师讲堂》高考季栏目。

  在之前的《名师讲堂》中,我们邀请到淄博实验中学历史老师荆立霞、淄博六中副校长聂廷生、淄博一中化学老师贾福梅、博山区实验中学副校长徐传国四位淄博名师、校长,分别从高考文综、语文、理综、英语四门学科的考前复习跟考生及家长做了分享和解答。其实,高考除了学科复习,考前的心理调节也是至关重要的。可以这么说,保持良好的心态,高考就成功了一半。那么,在仅剩的几天时间内,考生该如何调整心态备战高考呢?

  本期做客《名师讲堂》的是桓台一中正高级数学教师崔佃金老师,崔老师不仅有35年的数学一线教学经验,还长期担任桓台一中考点主任,对于高考生的心理调节及考务工作具有丰富的经验。

  崔佃金,桓台一中正高级教师,从事中学数学教学35年;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山东省特级教师,首批齐鲁名师,山东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山东省十大科研名师,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山东省基础教育培训专家,山东省教育学会初等数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淄博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主持7项省市级教育课题研究。研究成果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山东省教育科研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中小学教育科研优秀成果奖4项。发表研究论文33篇,参编7本著作,省内外作关于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创新的专题报告39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