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张店区第三幼儿园幼教集团:欢声笑语庆佳节 盛世龙腾谱新篇

2024-02-04 14:56:30 来源: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陈梅婷 淄博报道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幼儿园教师风采,淄博市张店区第三幼儿园幼教集团举办了“欢声笑语庆佳节 盛世龙腾谱新篇”2024迎新年活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一片欢快热烈的掌声中,伴随着四位主持人的闪亮登场,别出心裁的迎新联欢会拉开了序幕。炫彩舞蹈、歌曲串烧、喜感小品……轮番上演,老师们用积极向上的风貌和精彩无比的表演,展示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鼓乐表演《中国龙》

  号声嘹亮震四方,鼓乐声声遏云霄。老师们个个气宇轩昂、精神抖擞,清脆的鼓声敲出团结的气势,年味儿也顺着鼓声飘出来。

  舞蹈《相亲相爱》

  欢声笑语,心聚一处;踏步和谐,欢度佳节。优美的旋律,轻盈的步伐,展现自我,舞出自信。

  艺术串烧《音画时尚》

  一舞动倾城,一曲普天下。国粹经典音乐盛宴,让观众沉浸其中。

  相声《周日晚综合症》

  一袭大褂立于台。

  小品《甄嬛后传》

  诙谐幽默的小品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赢得了满堂喝彩,把幼儿教师的“十八般武艺”与活泼热情的性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舞蹈《爷爷奶奶和我》

  在欢快的旋律中,可爱美丽的老师们翩翩舞动,活力四射。跳动的音符、动感的旋律,展现非凡的功底,呈现完美律动,迎来阵阵掌声。

  原创歌曲《老师欢迎你》

  “我们欢迎你,用爱心守护你。我们欢迎你,用耐心引导你......”两位老师用原创歌曲轻轻诉说着教师对孩子们最深的爱与牵挂。

  舞蹈串烧《2023年热门舞蹈合辑》

  当大家挥动双手,变换脚步,腾空跃起,总能感受到一种青春的力量,一种永不停止的追求。跳吧,跳出青春的节拍!跳吧,跳出时代的风采!

  合唱《国旗之下》

  生在红旗之下,长在春风里,小小的幼儿园里有大大的爱国情。一曲爱国赞歌,一份深情告白。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都是梦想的铸造者。

  送别收获的2023年,迎来崭新的2024年。在新春到来之际,张店区第三幼儿园幼教集团全体教职工,祝愿小朋友们健康成长!祝愿所有的家庭都幸福美满!2023,感恩有你;2024,大家继续前行!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