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召开中层干部述职总结会

2024-01-31 11:37:00 来源: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赵爱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校中层干部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1月30日下午,淄博高新区第八小学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述职总结会。

  七位中层干部紧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根据学期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聚焦行政工作和教育工作,从本学期工作梳理、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三位主管领导对每个部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发言。他们肯定了全体中层干部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方法。同时要求各位中层干部提高工作标准,明确岗位职责,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形成向上发展的合力,开拓新思路,为学校发展蓄力增辉。

  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傅琴对本次中层干部的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对述职过程中各位中层干部能够结合部门工作从实际出发,谈成绩、明不足,以及他们所反映出来的真诚思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位中层干部要聚焦问题、深入思考、精准施策,为学校发展开新局、谋新篇、建新功。

  复盘深耕勤总结,履践致远再奋进。这次述职汇报是盘点工作、收获成长的总结会,更是提质增效、展望未来的动员会,每位干部的述职都映射出学校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推进的良好局面和态势。全体中层干部将以此次述职为契机,切实立足主责主业,为实现第八小学的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