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柳泉中学多名学生喜获信息学奥赛一等奖

2022-11-03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圆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彭玮 淄博报道

  近日,2022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一轮认证淄博赛区成绩公布,淄博柳泉中学参赛学生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成绩。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全国统一命题、统一时间考试,淄博柳泉中学参赛学生通过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提高组乔伟宸、邹润梓、高宁一3名同学均获一等奖,入门组35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16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2人,成绩喜人。其中,乔伟宸成绩为淄博市提高组第二名,刘浚哲成绩为淄博市入门组第一名。

  成绩的取得,与淄博柳泉中学高度重视学生科技素质的培养、开发校本课程、成立科技社团和构建特色课程体系密不可分。优异的竞赛成绩,将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编程学习中来,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信息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质;也有利于提高科技辅导员教师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推进科技教育事业的普及与发展。

  淄博柳泉中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为更多的学生创造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助力淄博柳泉中学信息化品牌学校的创建。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