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淄博师专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2022-09-02 17:4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苏清华 淄博报道

  8月28日至3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中,淄博师专学前教育学院老师赵瑜、闫静指导的,由学生徐士博、司志凯组成的代表队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实现了学校在此赛项中的历史性突破。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是高职高专院校学前教育领域国内最高级别的技能赛事,极具专业性和综合性,从幼儿园教师综合技能测评、幼儿园保教活动分析与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幼儿园教育设计与实践等方面考察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本次大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68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备赛期间,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组建专业指导团队,结合专业特点,开展认真备赛和服务保障工作。参赛队员和指导教师放弃了节假日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攻坚克难、精益求精。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最新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在发展中升本的思路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

初审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