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药学院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5-18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乔子容 通讯员 边栋 淄博报道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山东省“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5月17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书记校长线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春,党委委员、副院长任国栋出席。

  杜敏在致词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坚持主动走进医院、走进行业,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刘春在致词中介绍了医院业务发展、临床实践教学和青年人才培养等情况,她希望充分发挥临床教学基地在校院协同育人中的重要作用,探索校院合作、实习就业的多种路径,有力助推人才成长、校院发展。她对我院毕业生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医院、扎根医院。

  现场交流环节,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学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李亚鹏在讲话中对宁阳县第一人民医院支持学院建设发展和教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回顾总结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毕业生就业和双方合作情况。他指出,校院双方以共同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为目标,真正实现了以教促医、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并邀请医院积极参加学院“百日冲刺促就业”“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系列活动,按照“稳步推进、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探索医教协同、校院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模式的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合格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

  此次活动,是学院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创新校企协同模式,深化校企合作,全力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向前延伸,提质增效。

  医院科教科、人事科负责人,学院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

初审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