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曝光!淄博这所国际学校有新进展!雄厚师资团队重磅亮相

2022-05-13 15: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乔子容

  中考一天天临近,特别是经历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很多人都流泪感叹“孩子太难了吧!”其实,在学习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的现状下“卷”入其中的岂止学生,家长也是!盲目“内卷”并无裨益,做家长的在认识到社会竞争激烈的同时为孩子的教育、成长选择一条更加优秀的跑道才是更智慧、更聪明的做法。

  还在纠结哪种教育方式更适合自己的孩子?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无论是教育理念还是教育模式都堪称“典范”的淄博市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入驻淄博!

  淄博市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 ( Zibo MacDuffie Bilingual High School ),是由淄博市委市政府引进、经淄博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示范性、引领性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并设立为淄博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配套学校。学校积极贯彻执行“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新时代教育方针,坚持走高品质办学道路,并打造自身多元化特色发展模式,最终培养出具有中国内核及国际竞争力的新一代人才。一本上线率达66%、本科上线率达99%;首届艺考毕业生进入八大美院;首届出国留学生实现世界前30院校录取。五年内成为淄博市高中教育领域标杆学校,在竞赛(奥赛)、强基、国内外艺考、出国留学等四个方面成为淄博市领军学校,十年内跻身山东省高中教育前列。

  自美达菲学校入驻淄博以来,受到了淄博教育届以及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尤其是学校师资情况吸引了广大学生以及家长前来咨询。毫无疑问,师资力量是考量一所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一所优质的学校应当具备相当比例的特级、骨干级教师,拥有一批高水平的教学教研团队,为学校的学术科研力量提供重要保证。淄博美达菲学校已聘请有丰富教学经验及高考备考经验的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主要由来自于北京市优秀学校的学科带头人、高考命题研究专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高考试题评价组成员、高中新课标教材编委以及本省内特级或正高级教师等组成淄博市美达菲双语高级中学名师团。

  淄博美达菲名师团专家们均在学科教学、奥赛辅导、强基计划等方面独树一帜、闻名遐迩,为国家培养数以千计清北学生,实战经验丰富。除美达菲名师团队外,学校的骨干教师团队均为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的优秀教师,占教师总数20%以上。

  淄博市美达菲学校拥有有一支硬核的中外精英管理团队:

  淄博美达菲的名师团队均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高品质的教学成果,他们扎根中国教学文化,熟悉中国学生的学习痛点与弱点,能够为学生提供适合其学习与文化习惯的双语课程,带领学生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突破自我,完善自我。做为各类学科带头人,淄博美达菲的教师团队亦拥有扩阔的胸襟与见识,将作为的“引路人”发展学生的综合素质,健全完整的人格、塑造他们对于世界的认知。

  美达菲名师团具体信息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B4q70YObHAwK_aQ8OBfZmw

  本周末5月14日/15日上午9:30学校将在微信视频号“淄博美达菲”举行“奥赛·强基”专项培养线上直播。

初审编辑:李杰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