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建业幼儿园开展“爱心传递,温暖你我”爱心联谊活动

2021-06-11 18:21:34 来源:  作者: 王付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付蔷 通讯员 催洪美 淄博报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张店区建业幼儿园结合红色党建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

  6月10日上午,建业幼儿园和特教中心的学生们共同举行了“爱心传递,温暖你我”联谊活动。在幼儿园园长和部分老师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一起走进淄博特殊教育中心了解特教中心学生的生活与学习。同时,孩子们为特教中心的同学们带去了精心准备的玩具及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联谊活动,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心灵,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特教中心学生们的坚强与勇敢。

  “吃水不忘挖井人”建业幼儿园领导及全体师生一直惦念着老红军常宗琪爷爷,6月10日下午园长以及老师和孩子走进了常爷爷家里探望。聆听一个老兵在峥嵘岁月中的革命生活。面对李爷爷一枚枚有故事的勋章,孩子们看了又看,摸了又摸,大家又一次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爱国主义党课。孩子们为常爷爷献上鲜花和自己创作的绘画作品,表达对老一辈革命者的敬意!

  爷爷奶奶表示以后会经常去园里陪孩子们一起,讲故事、唱红歌,让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