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新建路小学参加“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步走精英赛”活动

2021-05-13 17:44:40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郭艳英 淄博报道

  为了积极引导教职工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周村区新建路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区疾控中心的安排和部署,组建了“万步有约”健步走团队。2021年5月11日上午8:30,周村区新建路小学健步走团队,在区人民广场参加了“周村区‘体验长征路,永远跟党走’全国第六届万步有约健步走精英赛”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学校健步走团队教师高举队旗,从人民广场出发,沿新建路——正阳路步行至一马三司令的故乡(北旺村)。一路上,队员们沐浴着朝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体验户外健身运动的快乐。老师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体验长征路,中途每当有队员感到累了,大家就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手拉手一起走,不让任何一名队员掉队。体现了新建路小学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会积极主动投身于锻炼中去,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