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首届班主任节圆满开幕

2021-01-20 15:46:00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淄博报道

  为了表彰班主任的突出贡献,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高新区第二小学近日隆重举行了“我的心中你最美”首届班主任节。

  本次班主任节利用升旗仪式时间,由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体育组的王金鹏、杨耀坤、李明健担任升旗任务,岳春灵和二年级六班的窦梓煊演唱歌曲的《谢谢你》表达对全体班主任的感谢之情。学校为每位班主任制作了照片摆台,每个班级的孩子们用自己真诚的语言送上对班主任的深情,用自己的小手绘制了心中的班主任老师,家长们也用手写的贺卡送上祝福。活动最后校长郑春红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全体班主任,为二小发展做出的辛勤付出,期待班主任们能够在学校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学生的发展上给予更大的帮助。

  全体老师将以“班主任节”为契机,将良好的修养、崇高的境界、高尚的人格魅力与无私的关爱、仁慈的宽容、坚定的执着相融合,坚守初心,倾情奉献,为第二小学教育教学再创辉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