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新建路小学成功举办一体机应用比赛

2021-01-20 09:35:05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魏玉乐 淄博报道

  为提升学校教师教学水平,增强教师专业素养,周村区新建路小学成功举办了教师一体机比赛。此次竞赛以说课的形式使用“希沃一体机”系统操作,全校以办公室为单位共推选出10名教师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比赛选拔阶段,10名老师共同参加比赛,由学校班子成员组成的评委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选手。赛后培训阶段,学校本着知行合一的理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精神,赛后请一等奖获得者和优秀选手给全体老师做一体机培训。

  此次一体机比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教师在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方面的能力,也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青蓝工程、青年教师评优课比赛、说课比赛等方式不断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平台,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