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区新建路小学举行第三届“优秀家委会”评选活动

2021-01-20 09:35:03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孙明珠 淄博报道

  近日,周村区新建路小学举行第三届“优秀家委会”评选活动,各班的家委会核心成员从常规工作、创新工作和今后打算三方面对一年来的家委会工作进行梳理。

  各班家委会核心成员认真倾听,认真学习、借鉴其它班级的优秀做法,以便于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班级工作。

  工会主席对各班家委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家委会是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桥梁,各项家校共育工作的顺利开展都要得益于家委会的精心组织和鼎力支持,家委会的帮助更有利于打造积极健康的班级生态。

  最后,校长总结发言,表示老师和家长的目的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助推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因此老师和家长是教育孩子战线上的同盟军,只有携起手来家校共育,孩子的教育才会更有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