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家访送喜报 锦旗赠老师

2021-01-13 17:56:31 来源:  作者: 乔子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翟慎安 李华 淄博报道

  2021年1月13日,在淄川区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居住的学生王晨家中,他的父母满怀感激之心,将绣有“育人育德育正气,培养恩泽厚如山”锦旗送到前来家访送喜报和奖金的山东水利技师学院老师手中,以此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

  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学生王晨,去年荣获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电子竞技大赛一等奖,被学院授予“金牌技能标兵”荣誉称号,并奖励奖金4500元。

  今年寒假期间,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展了家访送喜报活动。从1月11日至14日,学院安排30名教师,分组到青岛、淄博、潍坊、聊城、泰安、德州、滨州、菏泽等地市,对2020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学院“金牌技能标兵”荣誉称号的30名学生家庭进行家访送喜报,同时给所在村委会(居委会)送上喜报和感谢信。

  据悉,2020年学院师生技能竞赛再创历史最好成绩,在获奖等次和获奖范围上取得新突破。全年共有108名师生在37个省级及以上大赛中,获得了33个一等奖、44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其中,国一类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国三类一等奖1个;省一类一等奖2个;省二类一等奖24个。学生胡玉立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建筑信息建模项目国家集训队,有17名师生担任省级及以上大赛裁判,其中4位教师担任了国一类大赛裁判,学生黄超群担任省二类汽车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汽车喷漆项目的裁判,开创了学院在校学生担任省级以上竞赛裁判的先河。有57名学生被学院授予“金牌技能标兵”荣誉称号,有8名学生获“国家奖学金”奖励,2020年度学院为获奖学生发放奖金达365900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乔子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