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小学:“传统文化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2020-07-08 18:34: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杰 通讯员 丁玉 王晶晶 淄博报道

  “双报到”活动启动以来,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和魏家村社区党支部积极做好“双对接”,扎实推动“双促进”。7月4日下午,魏家村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以“传统文化进社区”为主题的双报到活动。

  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向社区党员介绍了实验小学的“根文化”办学理念,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剪纸教室,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晏璟同志介绍了学校剪纸课程的发展情况,剪纸教师毕淙淙带着全体党员学习了基本的剪纸方法,大家通过实际操作,感受了剪纸技艺的魅力,接着全体党员来到陶艺教室,一起参观了孩子们的陶艺作品并给予高度的赞扬。

  参观完后,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副书记邢文学发表了以《廉政做人 回报社会》为主题的演讲,邢文学表示,“双报到”对于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和魏家村社区党支部将充分利用“双报到”工作契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创新和丰富活动方式,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服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圆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