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组到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核验工作

2020-05-21 0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1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李雪媛) 5月19日,由淄博高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公安分局、卫健局、疾控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联合组成的核验小组来到淄博高新区第一小学,对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进行现场核验,指导我校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核验工作组对照《淄博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从体系建设与机制建立、方案制定、制度建立、教职工管理与全员培训、应急处置、师生员工和重点人员全面排查、物资保障、清洁消毒、隔离区域、餐饮管理、校车管理、错峰返校、校园出入管理、教学准备及开学工作方案新增要求等13项54个方面查阅资料,实地察看,逐一认真核验。
  学校复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张继民介绍了学校防疫工作基本情况,并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错时错峰返校具体安排、开学工作软硬件条件准备、复学后学校采取的工作措施等开学准备情况。
  核验完毕,工作组现场反馈,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学校立即召开整改会议,对相关问题安排落实整改,要求整改到位,确保学校顺利开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