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小学召开“学习强国”之星表彰大会

2020-05-20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0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利)近日,高新区第二小学召开“学习强国”之星表彰大会。
  自“学习强国”活动推出以来,高新区第二小学全体教师100%注册学习账号,坚持天天学习。全体教师十人一组,组内天天反馈。平台中广博的内容,各行顶尖的专家课,平台中广博的内容,各行顶尖的专家课,让老师们津津乐道,通过强国平台学习逐渐成为校园新风尚。老师们每天见面时常会用“今天你学强国了吗?”作为交流的开场。
  2020年初,学校汇总全校教师学习年度总积分,评选出学校的“学习强国”学习之星一、二、三等奖共40名,举行隆重的颁奖仪式。新一年的学习已经启动,将把学习积分纳入文明办公室、评优树先等各类评比活动,鼓励全体教师每天学习到上限,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为教育事业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