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防疫安全有保障 校园环境换新颜

2020-05-20 16: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5月20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张圆圆 杨冬平)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校园面貌迎接复学,5月19日,淄博高新区第二小学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返岗复学会议,安排部署学校复学工作,明确分工,落实重点任务,将卫生大扫除工作做实做细。
  根据学校部署,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分工合作,班主任对教室里进行全面清扫,并对饮水机、地面、课桌等进行消毒;其他教师在自己的功能室和卫生区清理打扫,保证不留卫生死角,为给孩子们提供最有力的安全保障,最洁净的校园环境。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校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提升,校园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定期开展学校卫生全面打扫和消毒工作,全面打造安全、卫生、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淄博李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