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四小学:爱心村居善行义举 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2020-03-24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淄博3月24日讯(记者 李杰 通讯员 石光伦)爱心捐赠暖人心,齐心协力抗疫情。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一直牵挂着学校防疫用品的需要,忧心学校开学后的防疫抗疫工作。3月23日,北石村两委部分领导在钱华书记带领下来到高新区第四小学,向学校捐赠酒精喷雾五千余瓶,用于开学后的日常消毒,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学校领导班子对北石村两委的慷慨捐赠致以诚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爱心村居的雪中送炭,不仅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燃眉之急,还减轻了学校抗击疫情工作的压力,体现出了学校与社会各界之间守望相助,齐心协力的友爱关系。
  此次物资捐赠为第四小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力的物资支持,极大增强了学校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力量,学校将把捐赠物资充分利用在防控一线上,发挥其最大功效,切实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